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总集篇剧场版动画《排球少年!! 概念的战斗》释出最新主视觉图,预售票将从7月14日展开贩售!

漫画家「古馆春一」笔下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上的热门运动漫画《排球少年!!》,即将从9月15日开始推出总集篇剧场版动画「才能与品味」及「概念的战斗」,其中后篇的最新主视觉图于今日午后在网路上公开,预售票会从7月14日开始在上映剧院贩售,特典版本则会在7月21日上市,详细情报将于日后持续公开。

总集篇剧场版动画《排球少年!! 概念的战斗》释出最新主视觉图,预售票将从7月14日展开贩售!

本作描述小个子的少年「日向翔阳」无意间受到电视上播放的排球比赛转播吸引,向往成为球场上的王牌「小巨人」,国中时唯一一场正式比赛对上了有「球场上的王者」之称的天才举球员「影山飞雄」而遭逢惨败。正当翔阳好不容易进入了憧憬的乌野高中,却发现影山也考进了同一所学校,两人意外搭配出的绝招「怪人速攻」以及球队上各具长才的其他角色们一同努力追寻称霸排球高中联赛的梦想。


赞(0)
绝对领域 » 总集篇剧场版动画《排球少年!! 概念的战斗》释出最新主视觉图,预售票将从7月14日展开贩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