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碧蓝航线》人气投票本战结果公开,贝尔法斯特大获全胜!

热门手机游戏《碧蓝航线》刚实装圣诞活动,美丽又让人惊艳的圣诞SKIN让人忍不住课金买钻石,直呼营运实在太懂玩家的心了。而为期将近一个月的人气投票活动,也在无数指挥官经过4次预选和1回本战之后终于揭晓了结果,到底胜负如何就让我们来确认吧!

官方于推特公布本战结果

news_pic

 

第1名:贝尔法斯特859635票
第2名:企业484768票
第3名:绫波399067票
第4名:光辉331482票
第5名:克里夫兰315949票
第6名:独角兽286325票
第7名:欧根亲王261408票
第8名:高雄193687票
第9名:加贺186199票
第10名:翔鹤158311票
第11名:赤城124569票
第12名:瑞鹤110530票

仔细一看,前4名竟然都是白发角色呢,最后是轻巡舰贝尔法斯特以压倒性的85万票获得胜利,与第2名的企业拉开了约37万票的差距。对于这个结果许多指挥官们提出自己的猜测,有人认为是基于企业、绫波、光辉她们都已经有特殊SKIN或改造,而贝尔法斯特目前什么都没有,最需要获得特殊SKIN的追加权。也有人认为玩家到最后还是会以自己手边有的角色为优先,贝尔法斯特因为相对容易建造出来,可能是本战时最多人有的角色。

圣诞SKIN贩售中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C93周边商品已开始宣传

news_pic

另外官方日前也在推特宣传Comic Market 93的周边资讯,挂轴、徽章、衣服等应有尽有,有兴趣的人可以前往推特查询,祝各位指挥官圣诞活动愉快,也别忘为年末的大型活动做准备喔。

赞(0)
绝对领域 » 《碧蓝航线》人气投票本战结果公开,贝尔法斯特大获全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