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珍贵!】这就是30年前当红的人气声优排行✨许多都是现在也非常活跃的重量级声优啊(´⊙ω⊙`)!

在众多声优之中,大家最喜欢的男女声优分别是谁呢?每年各大网站都会举办喜欢的声优票选活动,像这种不同年份的排行榜若是稍微分析一下,便能看出当时最受欢迎、最火红的声优是哪几位,当然即使是30年前也不例外啰!日前饰演过《乱马½》珊璞、《幸运女神》佩欧丝的声优「佐久间玲」,在自己的推特上传了超级贵重的照片,内容居然是第12回Anime GrandPrix的声优榜单Σ (゚∀゚ノ)ノ!

news_pic

「Anime GrandPrix」是由动画专门志《Animage》所举办的奖项,从1979年开始让读者们选出当年度的最佳动画与各种相关部门。佐久间玲所分享的这张照片为第12届,正好是《魔女宅急便》上映当年,至今已经有将近30年的历史啦~

ぷっ🤣

こんな写真送られてきたよ
懐かしすぎる

こんな时代もあったね、と…😅中岛みゆきさんの歌では无いが他人事のように昔の自分の事を笑って见ている自分がおります。

多分、魔女宅公开直后の顷かな…これ。
わぁ、私、声优さんなんだ〜🤗✨とニンマリした记忆がある。pic.twitter.com/dzUyHhv9Ab

—佐久间レイ(@REISAN_no_HEYA) 2018年4月30日

 

当时的男女声优第一名分别是神谷明和林原惠,其他上榜的男性声优有古川登志夫、井上和彦、山口胜平、关俊彦、古谷彻、山寺宏一、千叶繁,女性部分则是高山南、日高范子、田中真弓、野泽雅子、佐久间玲等人,以现在来看都是超重量级的声优们啊ヾ(*´∀ ˋ*)ノ!!把照片放大还可以看到10~20岁的粉丝感想,不禁觉得果然不论哪个年代,大家喜欢看动画和对声优的敬佩之心都是一样的呢w!

其中许多声优至今也在业界持续活跃,感谢这些声优们经过30年依然带给喜欢动画的粉丝这么多好作品,也感谢佐久间玲分享了这么宝贵的一张照片(*´ω`*)。

赞(0)
绝对领域 » 【超珍贵!】这就是30年前当红的人气声优排行✨许多都是现在也非常活跃的重量级声优啊(´⊙ω⊙`)!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