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漫画家「秋本治」笔下最新作品《BLACK TIGER》即将在年底展开连载,此次将以女枪手为主题!

老牌漫画家「秋本治」在结束了长达40年的《乌龙派出所》连载不久之后,随即于昨日发表了全新长篇漫画《BLACK TIGER》刊载消息,预计从12月21日发售的GRANDJUMP新刊上展开连载,其相关访谈内容曾会在12月7日推出的2017年1号刊上公开。

漫画家「秋本治」笔下最新作品《BLACK TIGER》即将在年底展开连载,此次将以女枪手为主题!

目前本作详细剧情概要还未对外公开,但从关键字「女枪手于荒野中射击!」及先前释出的相关情报来看,本作将一反之前以大叔为主角的作风,改以美少女搭配上军武元素来进行创作,但详细内容还是需待官方进一步释出,就请大家不要错过后续相关报导囉!


赞(0)
绝对领域 » 漫画家「秋本治」笔下最新作品《BLACK TIGER》即将在年底展开连载,此次将以女枪手为主题!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