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恭喜声优「丰永利行」成为爸爸啦!于个人部落格向粉丝报告去年已顺利诞生可爱的女儿♥

以《无头骑士异闻录DuRaRaRa!!》龙之峰帝人、《Yuri!!! on ICE》胜生勇利等代表角色而知名,并于第12届声优大赏获得主演男声优奖的声优歌手「丰永利行」,自2015年郑重向大家报告结婚消息后,昨日又再度于个人部落格上发表另一项更重要的事情,那就是……丰永利行顺利成为爸爸啦(洒花) !

news_pic

丰永利行在部落格上表示已经在去年平安诞生第一个孩子,丰永家的成员多增加了一名「女儿」,今后他不但是一名男人、更将背负身为父亲的责任继续追求演艺表现的世界。因为有粉丝们的支持才能像这样顺利走在人生的道路上,真的非常感谢所有人,未来将继续透过大家的活力所产生出的能源更加精进,今后也请多多指教。

news_pic

再次恭喜丰永利行又多了一项宝物,相信他绝对会成为一个幽默又温柔的好爸爸啊!希望未来不论是照顾孩子还是声优的工作都能顺利进行,也请各位粉丝继续支持丰永利行ヾ(´︶`*)ノ。

赞(0)
绝对领域 » 恭喜声优「丰永利行」成为爸爸啦!于个人部落格向粉丝报告去年已顺利诞生可爱的女儿♥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