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痛车已经不稀奇,痛飞机才是最新表现爱的方式!《情色漫画老师》x《俺妹》官方痛飞机正式起飞~

伏见司和神崎广联手最新妹控力作《情色漫画老师》在春季动画播出后大受好评,前一部《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也跟着再次成为话题,让妹妹的魅力再度冲击动漫界,官方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推出各种宣传活动,日前更与航空业界的线上学习学校「e Flight Academy」合作量身打造痛飞机,抬头就能看到纱雾和桐乃在天空中翱翔(*´Д`)!

痛车已经不稀奇,痛飞机才是最新表现爱的方式!《情色漫画老师》x《俺妹》官方痛飞机正式起飞~

飞机机体为PA-46的小型飞机,左侧是《情色漫画老师》、右侧则是《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于5月22日在日本关西各机场举行一周限定巡航与展示活动。

痛车已经不稀奇,痛飞机才是最新表现爱的方式!《情色漫画老师》x《俺妹》官方痛飞机正式起飞~痛车已经不稀奇,痛飞机才是最新表现爱的方式!《情色漫画老师》x《俺妹》官方痛飞机正式起飞~痛车已经不稀奇,痛飞机才是最新表现爱的方式!《情色漫画老师》x《俺妹》官方痛飞机正式起飞~痛车已经不稀奇,痛飞机才是最新表现爱的方式!《情色漫画老师》x《俺妹》官方痛飞机正式起飞~

其实促成这架痛飞机的背后有个小小的故事,现任e Flight Academy代表的前航空自卫队飞行员「船场太」,数年前在电视上看到《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动画后就提出这项合作企划,不过当时公司社内的人都把这件事当笑话而拒绝,但这次是由《情色漫画老师》官方推出企划并招募合作对象才成功完成当年的心愿。

痛车已经不稀奇,痛飞机才是最新表现爱的方式!《情色漫画老师》x《俺妹》官方痛飞机正式起飞~

制作痛飞机比痛车的难度还要更高,不但比汽车更大还必须要能承受住在高空中飞行所带来的问题,使制作团队在设计上下了一番苦功,幸好这次企划所有人都非常支持,才让痛飞机能顺利诞生,也让船场先生放下一颗心,真的是可喜可贺(;∀;)!

6月3日在名古屋机场将会有最后一场公开展示活动,若当天刚好有在附近的粉丝不妨可以去参观一下这架妹控梦寐以求的飞机唷!


赞(0)
绝对领域 » 痛车已经不稀奇,痛飞机才是最新表现爱的方式!《情色漫画老师》x《俺妹》官方痛飞机正式起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