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日常校园动画《Slow Start》决定推出角色歌曲专辑,预计在2月底于日本全面上市!

连载于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上,由漫画家「笃见唯子」所绘制的青春校园作品《Slow Start(スロウスタート)》,终于从1月6日开始展开了同名改编电视动画播映,其角色歌曲专辑确定在2月28日于日本全面上市,剧中主要角色都会拥有专属歌曲喔!

news_pic

因为高中考试时期突然生病、导致少女「一之瀬花名」没有参与测验成为一名高中重考生……一年之后,花名为了隐藏自己身为重考生的事实、进入了一所没有任何人认识她的学校努力追赶其他人。

【制作团队】
监督:桥本裕之
系列构成:井上美绪
角色设计:安野将人
制作:A-1 Pictures

【声优卡司】
一之濑花名:近藤玲奈
十仓荣依子:伊藤彩沙
百地玉手:岭内知美
千石冠:长绳麻理亚
京冢志温:M・A・O
万年大会:内田真礼
榎并清瀬:沼仓爱美

赞(0)
绝对领域 » 日常校园动画《Slow Start》决定推出角色歌曲专辑,预计在2月底于日本全面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