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Fight LeagueTM(交锋联盟TM)》2017年夏季全面开打!

XFLAGTMStudio《怪物弹珠》之后全新力作
事前登录活动5月31日热烈展开!

《Fight LeagueTM(交锋联盟TM)》2017年夏季全面开打!

株式会社mixi(位于东京涩谷区、社长:森田仁基)旗下XFLAG™ Studio推出的新手机游戏《Fight League™(交锋联盟™)》将在2017年夏季,于日本、韩国、台湾、香港、澳门、加拿大等地正式上线。「开幕将近!事前登录!」活动将于今年5月31日至6月22日举行。此外,传达《Fight League™(交锋联盟™)》世界观的官方形象PV『齐心协力 登峰造极』亦于今天公开。而《Fight League™(交锋联盟™)》开幕宣言活动,日本预计将在6月22日举行。

《Fight LeagueTM(交锋联盟TM)》2017年夏季全面开打!

「开幕将近!事前登录!」活动概要

强力募集事前登录活动(2017年5月31日~6月22日)
依据事前登录人数,所有玩家皆可获得游戏内货币「交锋卡」的活动。
关于此活动的参加条件与详细内容请至官方网站查看。

■《Fight League™(交锋联盟™)》官方网站 https://fight-league.com/tc/

XFLAG™ Studio今后也将继续提供可以和朋友或家人一起开心游玩,享受如「肾上腺素全开」般的共斗娱乐体验!

《Fight LeagueTM(交锋联盟TM)》2017年夏季全面开打!

官方形象PV『齐心协力 登峰造极』公开!

《Fight League™(交锋联盟™)》形象PV以充满临场感的影像来表现游戏的世界观。影片内可看到畅快的战斗场面与展现友情的协力战斗,还有在竞技场的精彩战斗画面,后续发展令人期待!

■官方形象PV影片,请至《Fight League™(交锋联盟™)》官方网站观看:https://fight-league.com/tc/

株式会社mixi < mixi.co.jp >

株式会社mixi以「创造新文化」为企业理念,其核心价值为交流与对话。除了期待提供有别以往的服务之外,也勇于挑战开发新市场。

1997年以专营网路人材的求职网站「Find Job!」起家,其后并陆续推出日本首创的SNS网路平台「mixi」、以及世界累计下载人次超过4000万人的手机游戏「怪物弹珠」。现在的事业内容则包含了美容美妆App「minimo」、亲子照片・影片分享App「家族相簿 Mitene」等新服务的开发与营运。此外,mixi集团旗下更纳入株式会社nohana,主要事业内容为以家庭为目标客群的相簿制作服务的「nohana」。株式会社Diverse,主要事业内容为由女性导向的交友App「Poiboy」。株式会社MUSE & Co,是以女性为主的流行时尚商品网路平台,以及株式会社Hunza,主要事业内容为票券交易App「Ticket Camp」等新事业体。期待透过多元的服务,提供予使用者更丰富的生活。

■XFLAG™ Studio < xflag.com >

为扩大娱乐事业版图,株式会社mixi于2015年8月正式成立XFLAGTMStudio。

创立理念为「非比寻常的冒险」,除了提供「怪物弹珠」、「Marvel Tsum Tsum」手机游戏服务之外,未来也将致力于向全世界推出有如「肾上腺素全开」般,令人期待又刺激的各种游戏与影像作品。


赞(0)
绝对领域 » 《Fight LeagueTM(交锋联盟TM)》2017年夏季全面开打!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