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魔王难为Ⅳvol.01 爱与憎的彼岸》上市!

《魔王难为》第四部堂堂登场!
远征的曙光近在眼前,但胜利之后
却得面对「那种形式」的真实──?

《魔王难为Ⅳvol.01 爱与憎的彼岸》上市!

擅长编织新奇世界的知名小说家红渊,与人气漫画家希月老师联手呈现的《魔王难为》系列小说,众所期待的第四部第一集终于在今日(3/31)于各大通路上市!除了创下漫博会最快完售纪录,此系列也总是名列网路书店畅销书单之中。而今年4月,由蔡鸿忠老师创作的《魔王难为》改编漫画,也即将于东立『龙少年』杂志上再次开始连载,可见这部作品极具魅力。

《魔王难为Ⅳvol.01 爱与憎的彼岸》上市! 《魔王难为Ⅳvol.01 爱与憎的彼岸》上市!

而我,除了阿尔之外,还背负著太多、太多。
一族的振兴,横跨千山万水支持着我的那么多人…,
与我门唇齿相依的那么多盟友们…。

本故事描述平凡的高中女生水灼,受召唤而穿越时空,成为复活魔王阿尔卡迪亚的肉体容器。没想到魔王不只没有复活,反而成为了她的背后灵。水灼为了在这个时代好好活下去,将自己取名为碧安卡,成为魔王的炼金术弟子,并决心成为新一代魔王。碧安卡在复兴魔族的道路上,与各种人相逢,因此不断努力成长,也得到了许多伙伴。最新出版的第四部第1集《魔王难为Ⅳvol.01 爱与憎的彼岸》,将揭晓盘魔山溶洞的诸多秘密,而随着旅途迈入终焉,迄今以来最为庞大的「答案」也要呈现在魔王的眼前,碧安卡该如何取舍自己的感情,迎接这一切的到来──?

《魔王难为Ⅳvol.01 爱与憎的彼岸》上市!

此系列除了魔王与少女「同居」这点设定很特别之外,以女主角第一人称为视点去叙述故事,也是在奇幻冒险类小说中相当少见的。而第四部的重点就是碧安卡将如何取舍自己的感情,迈向真正意义上的独立──深刻的情节,绝对能让读者感动。《魔王难为Ⅳvol.01 爱与憎的彼岸》首刷限定版附有PET人物造形书签与番外特典小册子,另外东立『幻小说』粉丝专页(网址:https://goo.gl/rbEWGY)之后也会举办小活动,喜欢《魔王难为》系列的粉丝不要错过囉!

东立出版社最新讯息请锁定东立月讯、杂志、及官方网站:www.tongli.com.tw
「东立出版社」Facebook粉丝专页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赞(0)
绝对领域 » 《魔王难为Ⅳvol.01 爱与憎的彼岸》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