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2vs2 对战游戏《咒术回战双华乱舞》已曝光角色总整理与信赖的伙伴共赴咒术核心!

改编自同名动画的2vs2 对战动作游戏《咒术回战双华乱舞》繁体中文版即将于2024 年2 月1 日在PS5 / PS4 / Xbox Series X|S / Xbox One / Switch 平台推出(Steam 版2 月2 日上市),收录「咒胎戴天~起首雷同」篇、剧场版《咒术回战:0》故事剧情,以及15 名以上可操作角色。

图像

由动画工作室「MAPPA」绘制的游戏主视觉

以下将统整介绍目前为止已公开,以主角虎杖悠仁为首的参战角色。从双人合作战斗、自订服装到连线游玩等,玩家们可尽情体验咒术师、咒灵们的华丽术式战斗,与伙伴一同迈向巅峰。

 

赞(1)
绝对领域 » 2vs2 对战游戏《咒术回战双华乱舞》已曝光角色总整理与信赖的伙伴共赴咒术核心!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