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声优「入野自由」创立期间限定Instagram帐号囉✴粉丝们快冲去追踪吧

声优兼歌手的「入野自由」将于11月30日发行个人第二张全新专辑,想必粉丝们都想快点入手这张CD吧w!由于入野自由没有个人推特帐号,因此粉丝无法即时看到他的新消息,但最近他创立个人Instagram帐号噜(ゝ∀・)。

声优「入野自由」创立期间限定Instagram帐号囉✴粉丝们快冲去追踪吧

一开始大家看到这个帐号时,还以为是假帐号,随后入野自由在部落格上证实,这个真的是他本人啦~而且还是期间限定,虽然没有说明帐号会公开到什么时候,但他还是请大家多多指教。

粉丝们快点趁现在去追踪吧!如果没有Instagram的你,也不妨藉这个机会办一个帐号,这样才能看见更多不一样的入野自由啊~还有,别忘了11月30日是「DARE TO DREAM」的发售日喔(ゝ∀・)!

赞(0)
绝对领域 » 声优「入野自由」创立期间限定Instagram帐号囉✴粉丝们快冲去追踪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