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触动心弦的视觉震撼!若说到有着美丽场景的动画作品,大家会想到哪几部呢?

触动心弦的视觉震撼!若说到有着美丽场景的动画作品,大家会想到哪几部呢?

带给大小朋友许多回忆的吉卜力作品,除了充满魅力的剧情及角色,磅礡壮阔的场景也令人流连忘返、深深打动观众的心,而除了吉卜力作品外,还有哪几部动画有着让你印象深刻的美景呢?日本网站Mynavi本次就以此为题,向现今日本大学生提出调查,来看看大家推荐出来的作品及理由吧!

●《你的名字》

・喜欢新海诚导演的作品,描绘的图都很棒。(女性/21歳/大3生)
・如同相片一样的图像,夕阳场景美丽到不行。(女性/21歳/大3生)
・让人沉浸在怀旧情感的气氛中。(女性/23歳/大4生)

●《夏日大作战》

・把乡间的氛围透过画面传达过来。(女性/19歳/大1生)
・呈现大自然的美好。(男性/22歳/大4生)
・夏天的感觉就是这样!(女性/20歳/大3生)
・上田市的美景尽收其中。(男性/22歳/大4生)

●《秒速5公分》

・新海诚的作品,场景绘画都是高水准。(男性/24歳/其他)
・把季节变换和看似普通的景色皆能以非常美丽的画面呈现。(女性/21歳/大2生)
・相当擅长把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情感表现出来。(男性/20歳/大3生)

●《言叶之庭》

・新海诚的作品把光影颜色皆真实表现,非常推荐。(女性/19歳/短大、专门学校学生)
・雨滴和水面呈现的感觉让人感觉不到是用画的,太夸张了。(男性/21歳/大3生)

●《夏目友人帐》

・以实际存在的自然景色作为故事场景。(男性/23歳/大4生)
・沉入在悠闲自在的气氛里。(男性/23歳/大4生)
・连小细节都非常细腻地描绘出来。(女性/22歳/大4生)
・乡下的风景出现不少,色彩使用丰富漂亮。(女性/19歳/短大、专门学校学生)

●《K-ON!轻音部》

・让人有种身处某地郊区的氛围。(女性/22歳/大4生)

●《JOKER GAME》

・呈现昭和12年的场景氛围。(男性/21歳/大3生)

●《七大罪》

・喜欢幻想风格的景色。(男性/22歳/大4生)

●《声之形》

・画面美到超乎想像。(女性/20歳/大2生)

票选出来的9部动画中,以新海诚的作品占了多数、最引起共鸣,这种视觉上的震撼真的无法用三言两语形容,而上列不少作品的故事发生地也成为粉丝圣地巡礼必去的景点,看着网路上分享的诸多心得,有机会的话小编也好想到日本亲身体会那份感动呀…若各位还有其他推荐作品及理由,也欢迎在ANIMEN粉丝专页中分享讨论喔!


赞(0)
绝对领域 » 触动心弦的视觉震撼!若说到有着美丽场景的动画作品,大家会想到哪几部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