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结婚爱情作品《我的新娘。~来当我的新娘吧~》连载迈入最终回!随书附赠纪念小册!

上个月受长鸿出版社之邀,前来本届动漫节举办签名会的佐野爱莉老师,其连载作品《我的新娘。~来当我的新娘吧~(オレ嫁。~オレの嫁になれよ~)》于小学馆发行的少女漫画杂志『Sho-Comi』第7期正式迈入最终回,该期刊物并附赠纪念小册,内容除了多张原作彩色插图外,并收录佐野爱莉老师的访谈。

结婚爱情作品《我的新娘。~来当我的新娘吧~》连载迈入最终回!随书附赠纪念小册!

《我的新娘。~来当我的新娘吧~》故事描述平凡高中一年级的女生‧日向,应爷爷以前的承诺去见自己的未婚夫,想不到对象竟然是比自己小一岁,虽然超有钱却气焰嚣张的矮冬瓜‧小前!?本来应该直接拒绝此婚事,但小前那深情的告白却让日向心动不已!而后,前的哥哥─创居然也对日向求婚!?蛮横、硬来、超鸭霸!!任性男孩们为了求婚上演的争夺战让人目不转睛!


赞(0)
绝对领域 » 结婚爱情作品《我的新娘。~来当我的新娘吧~》连载迈入最终回!随书附赠纪念小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