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赛马娘Pretty Derby》官方发表形象保护宣导,呼吁粉丝们画本写文时手下留情

日本游戏公司Cygames旗下的跨媒体企划《赛马娘Pretty Derby》以赛马们化身为美少女竞速为主题,在2018年春季改编为电视动画之后,其表现出乎许多慢迷的预测而成为了本季的一匹黑马,掀起各种讨论以及创作热潮。然而在昨日(20)日于官网发表了新的声明,呼吁粉丝们在声援或创作时别忘了顾及现实中的问题。

news_pic

详细原文可至官网浏览:《赛马娘Pretty Derby》官网公告

官方在感谢粉丝们热烈支持的同时也指出,本作所登场的赛马娘们都是有着实际存在的对应原型,在交涉过后感谢诸位马主同意授权让动画使用这些名马的名字,因此赛马娘们在某种程度上代表了这些名马。所以官方呼吁在声援或进行创作时,请别忘记现实里的对应关系,以避免造成马主与赛马爱好者的不愉快进而对本作的后续发展带来影响,本作是凭借各方的善意与支持才走到这一步,期望今后各位一同维护这些名马与赛马娘的良好形象。

赞(0)
绝对领域 » 《赛马娘Pretty Derby》官方发表形象保护宣导,呼吁粉丝们画本写文时手下留情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