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感受社交舞的魅力吧!《舞动青春》第3波PV公开,主题曲由「UNISON SQUARE GARDEN」演唱!

由漫画家竹内友创作,以社交舞为题材、现正于漫画杂志『月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舞蹈青春作品《舞动青春(ボールルームへようこそ)》,其改编动画版预定今年夏天放送,最新第3波宣传PV于本日释出,主题曲确定由曾为《血界战线》演唱过片尾曲的人气乐团「UNISON SQUARE GARDEN」负责。

原作叙述主角富士田多多良是个对未来没有特别期望、平凡的国中生。直到某一天,他与神秘的安全帽男相遇,在还没搞清楚状况下,就被带到社交舞教室。在里面遇见了与他同年、却对未来有明确目标,希望成为职业舞者的花冈雫。「希望自己能够有所改变。」从此踏上舞蹈之路的多多良,让原本平淡的日常生活开始发生巨大转变!

STAFF
监督:板津匡览
系列构成、剧本:末满健一
角色设计:岸田隆宏
音乐:林友树
动画制作:Production I.G

STAFF
富士田多多良:土屋神叶
花冈雫:佐仓绫音
仙石要:森川智之
兵藤清春:冈本信彦


赞(0)
绝对领域 » 感受社交舞的魅力吧!《舞动青春》第3波PV公开,主题曲由「UNISON SQUARE GARDEN」演唱!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