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新田惠海 睽违一年的新单曲「ROCKET HEART」 4/19 台压版发行

于2016年9月在台湾举办个人见面会的新田惠海,将于4月19日(三)发行睽违一年的第五张个人新单曲「ROCKET HEART」。

新田惠海 睽违一年的新单曲「ROCKET HEART」 4/19 台压版发行

新田惠海第五张个人单曲,主打歌曲「ROCKET HEART」MV试听版本,也已于3月底释出,对于唱片能再次于台湾发行新田非常高兴,并且对远在台湾支持自己的粉丝留言:「积蓄著通往未来力量的「ROCKET HEART」☆这是一首与前来帮我声援的各位,诞生出崭新羁绊的歌曲。希望有朝一日能够和台湾的各位粉丝一起唱这首歌♪请大家要多听几遍唷!」。
 
本次唱片共收录三首歌曲,贩售版本为CD+DVD(收录「ROCKET HEART」主打歌MV),4月19(三)台日同步发行。

新田恵海「ROCKET HEART」 日版宣传MV

详细情报及后续消息将陆续于粉丝团公开,各位粉丝敬请期待!
https://www.facebook.com/NittaEmi.TaiwanEvent/


赞(0)
绝对领域 » 新田惠海 睽违一年的新单曲「ROCKET HEART」 4/19 台压版发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