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作冒险游戏《正当防卫》宣布开拍好莱坞真人电影,主角由参与过《权力游戏》的杰森·摩莫亚担任演出!

从《恶灵古堡》、《刺客教条》、《古墓奇兵》、《魔兽:崛起》…近年不少热门游戏相继改编好莱坞真人电影,美国电影网站Deadline本日传出,曾于PS2、Xbox 360、PC…等平台发售的《正当防卫(Just Cause)》系列宣布也将加入好莱坞电影的阵容,主角将由演出过《权力游戏》、《王者之剑》、《蝙蝠侠对超人:正义曙光》的杰森·摩莫亚担任。

动作冒险游戏《正当防卫》宣布开拍好莱坞真人电影,主角由参与过《权力游戏》的杰森·摩莫亚担任演出!动作冒险游戏《正当防卫》宣布开拍好莱坞真人电影,主角由参与过《权力游戏》的杰森·摩莫亚担任演出!

由Avalanche Studios开发的动作冒险游戏《正当防卫》系列,自2006年开始至今已推出3款作品,玩家将扮演美国特务人员Rico Rodriguez潜入独裁统治国家执行任务,游戏以高度自由性的开放世界及爽快感十足的战斗场面深受玩家喜爱。该作电影版将由布拉德·佩顿执导,预定近期开拍。

《正当防卫3》游戏宣传影片


赞(0)
绝对领域 » 动作冒险游戏《正当防卫》宣布开拍好莱坞真人电影,主角由参与过《权力游戏》的杰森·摩莫亚担任演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