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超能力喜剧全面来袭!《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电影主题曲MV爆笑公开

由麻生周一创作、2015年开始于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连载的超能力电波系搞笑作品《齐木楠雄的灾难(斉木楠雄のΨ难)》,继改编短篇动画后,真人版电影终于也要在10月21日于日本上映,官方近日公开由人气乐团「柚子」演唱的主题曲「恋、弾けました。」的音乐录影带,收录了山崎贤人饰演的齐木楠雄施放各种超能力的菁华片段。

原作故事叙述,总是戴着绿色眼镜、一头粉红头发的男高中生齐木楠雄,今年15岁,拥有着现代科学无法解释、化不可能为可能的力量.超能力。虽然乍看之下令人羡慕,但想要安静地过日子、不愿惹上麻烦引人注目的他,却因为这个能力而陆续招致了许多灾难…!?《齐木楠雄的灾难》漫画中文版由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超能力喜剧全面来袭!《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电影主题曲MV爆笑公开

STAFF
监督:福田雄一

CAST
齐木楠雄:山崎贤人
照桥心美:桥本环奈
燃堂力:新井浩文
海藤瞬:吉泽亮
灰吕杵志:笠原秀幸
洼谷须亚莲:贺来贤人
蝶野雨绿:室刚
神田品助:佐藤二朗


赞(0)
绝对领域 » 超能力喜剧全面来袭!《齐木楠雄的灾难》真人版电影主题曲MV爆笑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