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描写少年少女的灰暗青春漫画《我很好》将拍摄真人版电影,由「二阶堂富美」与「吉泽亮」领衔主演!

日本漫画家「冈崎京子」的生涯最高杰作,并被誉为日本漫画跻身文学的指标性作品《我很好(リバーズ・エッジ)》正式宣布将拍摄真人版电影。擅长描写社会现实与个人情感的冈崎京子笔下漫画《恶女罗曼死》曾在2012年由国际摄影师蜷川实花翻拍为真人版电影,而这次将由执导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情》、《东京同栖生活》的导演「行定勋」来拍摄这部颠覆世人对青春印象的写实漫画。

描写少年少女的灰暗青春漫画《我很好》将拍摄真人版电影,由「二阶堂富美」与「吉泽亮」领衔主演!

《我很好》描述在学校总是独来独往、被谣传是同性恋的山田,带头霸凌山田的若草,和影剧圈的当红炸子鸡学妹吉川,看似毫无交集的三人把学校后方河滩草丛中早已腐烂的游民尸体当作共享的宝物,以及围绕着这三人的少年少女们。每个人背后都有着别人看不见的另一副表情,各自暗暗累积背负著的苦痛。

描写少年少女的灰暗青春漫画《我很好》将拍摄真人版电影,由「二阶堂富美」与「吉泽亮」领衔主演! 描写少年少女的灰暗青春漫画《我很好》将拍摄真人版电影,由「二阶堂富美」与「吉泽亮」领衔主演!

由在真人版电影《恶之教典》、《狼少女与黑王子》中曾饰演一角的「二阶堂富美」演出若草,山田则是最近演出过多部漫画改编真人版的「吉泽亮」担任。电影将预计在2018年于日本上映,这部描写了日本90年代都市高中生们生活样貌的灰暗青春漫画将会被拍摄成怎样的电影,令人值得期待。


赞(0)
绝对领域 » 描写少年少女的灰暗青春漫画《我很好》将拍摄真人版电影,由「二阶堂富美」与「吉泽亮」领衔主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