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回眸一笑的银发美少女、2017年2月上映剧场版《TRINITY SEVEN》公开第一支预告片!

由「原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漫画家奈央晃徳」拍档推出的漫画《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7人の魔书使い》,不仅已经在2014年由编导双人组「锦织博×吉野弘幸」共同带领「セブン・アークス・ピクチャーズ」团队制播电视动画版,如今也将进一步登上大银幕、放映《剧场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包含首张海报、新角色造型与预告片,都在今天正式公开。

回眸一笑的银发美少女、2017年2月上映剧场版《TRINITY SEVEN》公开第一支预告片!
第一张海报

春日アラタ    :松冈祯丞
浅见リリス        :原由実
神无月アリン    :内田彩
风间レヴィ    :佐仓绫音
山奈ミラ        :日笠阳子
不动アキオ    :柚木凉香
仓田ユイ        :村川梨衣
リーゼロッテ:东山奈央
セリナ                :洲崎绫
ソラ                :钉宫理恵
春日圣            :诹访彩花
学园长        :三木眞一郎
ルーグ            :福原绫香
イリア            :赤﨑千夏

回眸一笑的银发美少女、2017年2月上映剧场版《TRINITY SEVEN》公开第一支预告片!
人物设计师友冈新平打造的原创银发娘

回顾电视动画的剧情,男主角春日新因为遇到「崩坏现象」坠入异空间。在那异世界里,他一方面为了寻找下落不明的表妹春日圣,另一方面为了解开崩坏现象的谜团,所以前去就读「王立书册学园」。接着,他陆续邂逅7位美少女魔导士,并且和他们一同为了拯救世界而不断冒险……

来到《剧场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本片将在2017年2月上映。故事大纲虽然尚未公开,但是从目前的角色阵容、预告片内容以及全新现身的美少女来推论,事件的时间点应该会落在电视动画版之后。除此之外,原作者サイトウケンジ也将负责剧场版剧本!(吉野弘幸则是担任脚本协力)有了原作者的全力参与,相信本片和漫画连载之间也会有一定程度的相连性喔~


点选1080P,观赏30秒的特报第一弹!

赞(0)
绝对领域 » 回眸一笑的银发美少女、2017年2月上映剧场版《TRINITY SEVEN》公开第一支预告片!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