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犬夜叉》真人舞台剧,乃木坂46团员演出,日暮篱&桔梗定装照公开!

举凡《火影忍者》、《进击的巨人》、《钻石王牌》…日本近年有越来越多动漫作品改编成舞台剧,让粉丝感受不同风格的演出,由高桥留美子创作的漫画《犬夜叉》也搭上热潮,真人舞台剧即将于4月6日至15日在东京天王洲银河剧场上演,官方本日公开由乃木坂46团员若月佑美和伊藤纯奈演出的角色定装照。

《犬夜叉》真人舞台剧,乃木坂46团员演出,日暮篱&桔梗定装照公开! 《犬夜叉》真人舞台剧,乃木坂46团员演出,日暮篱&桔梗定装照公开!
若月佑美饰演日暮篱

《犬夜叉》真人舞台剧,乃木坂46团员演出,日暮篱&桔梗定装照公开! 《犬夜叉》真人舞台剧,乃木坂46团员演出,日暮篱&桔梗定装照公开!
伊藤纯奈饰演桔梗

「Golden Bomber」团员喜矢武豊演出的主角犬夜叉,不只照剧情跨越时空,更是和日暮篱&桔梗一同突破二次元的障壁与观众见面,让该剧上演前即制造不小话题,除了演员阵容外,官方也力求表现出原作中多样化的武打场景,以满足粉丝们的期待。

主要演员
犬夜叉:喜矢武豊(Golden Bomber)
日暮篱:若月佑美(乃木坂46)
杀生丸:佐奈宏纪
桔梗:伊藤纯奈(乃木坂46)
弥勒:泷口幸广
枫:野口かおる
和尚:小林健一
奈落:木村了


赞(0)
绝对领域 » 《犬夜叉》真人舞台剧,乃木坂46团员演出,日暮篱&桔梗定装照公开!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