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山村响×山崎エリイ×桦山ミナミ」加团、美少女模型动画《FRAME ARMS GIRL》公开第2批角色!

模型商「寿屋」和插画家岛田フミカネ合作的机器拟人化美少女可动 Figure 系列《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FRAME ARMS GIRL,缩写 FA:G)将由川口敬一郎(监督)、川村幸祐(人设)、赤尾でこ(编剧)带领两个团队 ZEXCS、studio A-CAT 制播电视动画版。随着首张海报、首批声优、首支预告片都在一月解禁,第二批角色情报也跟着公开了。

「山村响×山崎エリイ×桦山ミナミ」加团、美少女模型动画《FRAME ARMS GIRL》公开第2批角色!
左起:マテリア(白)、アーキテクト、迅雷

第3弹」マテリア“シロ”:山崎エリイ

第3弹」マテリア“クロ”:山崎エリイ

第4弹」アーキテクト           :山村响

第5弹」迅雷                   :桦山ミナミ

在这些 FA:G 前面的「第 X 弹」表示各自的发售顺序。关于故事大意,因为原作并无明确致密的世界观,所以动画版设定一个高中生美少女源内あお(CV:日笠阳子,他突然收到一个神祕包裹,里面躺着一只可动模型轰雷(CV:佳穂成美。轰雷是一只搭载超级人工智慧 AS 心脏『Artificial Self』的独一无二测试机,这也使得あお成了全世界唯一一位拥有轰雷的所有者。

当源内あお顺利启动轰雷之后,她发现『只要带着轰雷参加对战比赛并且获胜,就能获得奖金』,于是展开愉快的兼差(?)赚外快生活。在比赛的过程中,他们也陆续邂逅了死不服输的吐嘈役スティレット(CV:绫瀬有,还有鬼点子一堆而且爱制造麻烦的バーゼラルド(CV:长江里加。这1人3只最后同居在一起,让あお的日常生活变得更加多采多姿。

本片将在4月放送,并且分别由声优村川梨衣演唱 OP 曲,由 FA:G 的声优合唱 ED 曲。虽然村川梨衣目前仍未配音任一角色,但因为还有其他美少女机体将陆陆续续登场(例如第7~9弹),所以她也可望担任某一只 Figure 的代言人唷!收藏玩家们不妨拭目以待吧~

◆ 制作内幕 ◆

 

 跟随

「山村响×山崎エリイ×桦山ミナミ」加团、美少女模型动画《FRAME ARMS GIRL》公开第2批角色!岛田 フミカネ @humikane

マテリア系列の下腹部は海外だとちょっとギリらしいので、レオタード状にしています。

2017年 2月 8日 – 8: 09 下午
  •  
  •  
  •  

     319 个转推

  •  
  •  

     255 个喜欢

关于 MATERIA 系列的下腹部,若以国外的标准来说是非常擦边球的设计,因此在动画版变更为体操服的形式。

「山村响×山崎エリイ×桦山ミナミ」加团、美少女模型动画《FRAME ARMS GIRL》公开第2批角色!
マテリア Normal 版 =  黑色


赞(0)
绝对领域 » 「山村响×山崎エリイ×桦山ミナミ」加团、美少女模型动画《FRAME ARMS GIRL》公开第2批角色!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