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对面的『笨』女孩看过来~四格校园搞笑漫画《アホガール》将在夏天播出电视动画版全12话!

漫画家ヒロユキ从2012年在讲谈社旗下杂志连载至今的四格校园搞笑漫画《アホガール》(笨女孩),不仅庆祝单行本累积销售突破100万本,而且正式发表电视动画化的大好消息!而且,这也将是ヒロユキ老师继前作《漫画家与助手》之后第二部被改编动画版的作品,真是可喜可贺。本片的宣传海报、制作群公开如下:

对面的『笨』女孩看过来~四格校园搞笑漫画《アホガール》将在夏天播出电视动画版全12话!
第一张海报

总监督:草川启造《风夏》《舰これ 系列》《魔法少女奈叶 系列》

监督:玉木慎吾《风夏》《舰これ 系列》《魔法少女奈叶 系列》

系列构成:あおしまたかし《废天使加百列》《轻松百合 系列》

人物设计:石川雅一《风夏》《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动画制作:ディオメディア

对面的『笨』女孩看过来~四格校园搞笑漫画《アホガール》将在夏天播出电视动画版全12话!
空前绝后的大笨蛋

原作以某一间高校为舞台,以平日素有『空前绝后的大笨蛋』称号的双马尾高中生花畑よしこ(超爱吃香蕉)为女主角,个性冷酷的青梅竹马资优生阿久津明为男主角。除此之外,还有他们俩人的同班同学,有着圣母般性格的金发娘隅野さやか(海报左下);以及本名不详,暗恋阿明的高三生巨乳学姊风纪委员长(海报右下)。故事便围绕着他们四人为中心,天天上演精采的爆笑戏码。

本片预定在夏天放送,总共12话完结。主力的制作群正如你们所见,几乎都来自好评放送中的《风夏》动画班底。究竟这么一个每科考试都考0分、连九九乘法都不会,但是体能一极棒的天真女孩(怎么让我想到一个经典女主角www)会带来什么样的无厘头笑料?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好好期待囉~


赞(0)
绝对领域 » 对面的『笨』女孩看过来~四格校园搞笑漫画《アホガール》将在夏天播出电视动画版全12话!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