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吹雪改二×睦月改二」大活跃、大银幕动画《剧场版 舰これ》台湾将在3/17堂堂上映!

由角川游戏出品的免费网页游戏《舰队これくしょん -舰これ-》,已经由草川启造监督、脚本家花田十辉、两位人物设计师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合力率领「ディオメディア」改编电视动画版和大银幕《剧场版 舰これ》(剧场版 舰队Collection)。如今,剧场版也确定由普威尔取得代理,将在台湾上映啦!

「吹雪改二×睦月改二」大活跃、大银幕动画《剧场版 舰これ》台湾将在3/17堂堂上映!
『第参回「舰これ」観舰式』的后台大合照(五十音顺):

井口裕香、上坂すみれ、大坪由佳、佐仓绫音、洲崎绫、

竹达彩奈、タニベユミ、种田梨沙、东山奈央、中岛爱、

野水伊织、日高里菜、藤田咲、ブリドカット セーラ 恵美、味里、西沢幸奏

本片定位为电视动画版的续集,时间线紧接在 MI 作战之后,而且主要舞台将移到南方的铁底海峡(アイアンボトムサウンド) 。该处由于是游戏在2015年夏活 E6、E7 的道中战地点(也有专属 BGM),相信不少玩家应该会有印象。何况不论是之前的海报和今天的预告片都感受到肃杀之气,看来这次的战役恐怕极为艰困……

本片将在3月17日台湾上映。另一方面,电视动画版第二期也在紧锣密鼓制作中(放送时间未定)。由于玩家粉丝们对于第一期动画版的评价有褒有贬,希望官方能确实听进提督们的心声,我们就把这部剧场版当作制作群的期中考结果吧(笑)


点选1080P,观赏1分45秒的正式预告片!


赞(0)
绝对领域 » 「吹雪改二×睦月改二」大活跃、大银幕动画《剧场版 舰これ》台湾将在3/17堂堂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