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偶像梦幻祭》偶像福利ㄅㄨㄅㄨ车有吃有玩伴你度过这个周末

《偶像梦幻祭》为日本第一偶像养成手游,在台也有相当亮眼的成绩,除了曾获得Google Play首页推荐外,也获得各方好评。官方为了回馈玩家,也相当频繁地举办实体活动,像是电玩展、玩家见面会、以及和跨界联合活动…等等,每每举办都吸引玩家热情参与。而本周六日(3/25~26)更将在ATT4FUN举办《偶像梦幻祭》偶像福利ㄅㄨㄅㄨ车回馈活动,就是要让你的假日过得多采多姿!

《偶像梦幻祭》偶像福利ㄅㄨㄅㄨ车有吃有玩伴你度过这个周末

《偶像梦幻祭》以互动剧情体验与卡牌收集养成为核心玩法;玩家可在剧情中训练偶像们并有策略地完成偶像竞赛。游戏以专门培养明星的「梦之咲学院」为舞台,玩家扮演一位转校生,转学到新成立的「制作人科系」。在这所学院里,玩家与充满个人特色的30位男孩相遇,并且和他们共同努力、并肩前进、以成为最强偶像为目标。

《偶像梦幻祭》偶像福利ㄅㄨㄅㄨ车有吃有玩伴你度过这个周末

此款游戏最广受好评的部份,就是独特鲜明的角色设定,而且有众多角色任你选择,初登场就有30个角色让玩家任意选择,后续也会陆续推出新角色。若是玩家心仪的对象,还可将之设定在游戏主页,这样除了可以让你一打开游戏就有好心情外,还可以透过「触摸」主页的角色来提升你和他的亲密度,进而解锁角色语音。

《偶像梦幻祭》偶像福利ㄅㄨㄅㄨ车有吃有玩伴你度过这个周末

而且,所有游戏角色都是由重量级知名声优配音的,包括绿川光、梶裕贵、柿原彻也以及羽多野涉…等等,共31位声优。所以除了支持你喜欢的角色外,也别忘了帮喜欢的声优集气唷!

除了重量级的声优卡司,玩家也可以使用「招募」功能来获得精美的的卡牌,透过不同的卡牌组队,可以触发不同能力,让你在各种对战中无往不利;而透过消耗宝石碎片,则可以提升卡牌的能力,更可以解锁偶像的精美写真、获得限定服装、背景、偶像语音跟限定故事情节。

《偶像梦幻祭》偶像福利ㄅㄨㄅㄨ车有吃有玩伴你度过这个周末

而《偶像梦幻祭》除了会定期在游戏中推出不同的Live活动和招募活动外,这周更有《偶像福利ㄅㄨㄅㄨ车》活动,活动除了有帅气的学长和Coser为你服务之外、还有好喝的特调饮料、更有多项福利,欢迎大家呼朋引伴来参加喔!

《偶像梦幻祭》偶像福利ㄅㄨㄅㄨ车有吃有玩伴你度过这个周末
《偶像梦幻祭》偶像福利ㄅㄨㄅㄨ车有吃有玩伴你度过这个周末

详细活动内容如下:

1. 下载游戏特调饮品买一送一
2. 和Coser合照打卡,可获得活动专属虚宝x1
3. 秀出Hello Kitty联合特典卡牌,可获得特制杯垫(不挑款)
4. 官方周边贩售,限量推出徽章、吊饰、纸胶带、明信片…等等精美商品 

※ 活动地点:ATT4FUN (Bershka前)
活动时间:3月25日11:00~17:00 & 3月26日 11:00~17:00

最后,为了回馈无法到场参加的转校生,官方粉丝专页也将同时举办回馈活动:

1. 分享活动讯息、按赞、留言,只要总数达到1,000;活动结束后助教将在此篇发文的分享、留言、以及按赞列表中,随机抽取30位转校生,赠送2本上级招募书。
2. 上传活动现场照片到官方社团并标注「#偶像梦幻祭ㄅㄨㄅㄨ福利车」,助教将挑选10名转校生额外送出30钻石。

想要得到精美周边、游戏虚宝的转校生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当然,除了以上活动,官方仍会不定期推出多种活动,所以请大家密切注意《偶像梦幻祭》官方粉丝专页和官网喔!

iOS版下载连结:https://itunes.apple.com/tw/app/ou-xiang-meng-huan-ji/id1165240988?mt=8

Android版下载连结: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happyelements.estars.twgoogle

官方粉丝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偶像梦幻祭-983284138386375/

官网:http://www.estars.tw/


赞(0)
绝对领域 » 《偶像梦幻祭》偶像福利ㄅㄨㄅㄨ车有吃有玩伴你度过这个周末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