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变成猪的男人的故事》动画第12集将于2月5日播出

《变成猪的男人的故事》是一部根据第26届电击小说大奖金奖作品改编的动画,讲述了一个因为吃了生猪肝而昏迷的宅男,在另一个世界重生成了一只猪的故事。《变成猪的男人的故事》动画第12集也就是最终集,将于2024年2月5日凌晨12:30在日本播出。

《变成猪的男人的故事》动画第12集将于2月5日播出

《变成猪的男人的故事》动画第12集将于2月5日播出

图片来自Butareba动漫的Twitter帐户

© 2023 逆井卓马/KADOKAWA・anipurekkusu・BS11

这部动漫是由于第九集推迟后的节目安排问题,推迟到 2024 年 1 月之后。为了保证质量,动画第九集的播出时间从原定的 12 月 2 日推迟到 12 月 9 日。

该动画于 10 月 7 日在东京 MX、栃木电视台、群马电视台和BS11首播,随后在YTV、CBC TV和AT-X上播出。

在异世界故事中,如果你在吃生猪肝时失去知觉,你就会在奇幻世界中转世为一只猪,与一位能读懂人心的善良女孩杰西一起踏上冒险之旅。这正是一个普通宅男的遭遇,除了投生为猪之外,没有任何能力或天赋。

高桥雅之(《 Higehiro》、《重生为自动售货机》、《我现在漫游地牢》的副导演)正在导演No.9的动画。赤尾德子(《 Higehiro》、《小美无法交流》、《飞翔的魔女》)负责监督系列剧本,而渡边进(我不是说过要让来世的能力变得平均吗?!、 Yōjo Shachō R)负责角色设计。末广健一郎(《工作细胞!》、《哥布林杀手》、《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和MAYUKO(《工作细胞!》主题曲)负责作曲。

堺在 2019年第 26 届电击小说大赏中获得金奖(实际上是第二名)后,于 2020 年 3 月推出了由浅坂远坂(神剑学院的魔剑大师、少女空军)绘制插图的小说系列。文库出版社正在出版这些小说的印刷品。Minami于 2020 年 8 月在角川的《电击魔王》杂志上推出了正在进行的漫画改编作品。

资料来源:《布塔雷巴:男人变成猪的故事》动画网站、每日新闻的Mantan Web

赞(0)
绝对领域 » 《变成猪的男人的故事》动画第12集将于2月5日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