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续‧深夜食堂》电影版公开新预告片,一窥平凡美食道出的一出出动人故事!

160826_99_01

由安倍夜郎创作的漫画作品《深夜食堂(しんやしょくどう)》自2006年连载至今,2009年从日本开始、台湾韩国也相继改编电视剧,掀起一阵深夜美食的热潮,让本作在亚洲地区拥有极高知名度。官方本日宣布新电影版《续‧深夜食堂》即将从11月5日于日本上映,新一季电视剧也将从10月21日起透过Netflix在全世界190个国家同步放送。

繁华城市的小路里有间小店,于深夜时分会亮起写着「食堂」二字的灯笼,故人称之为「深夜食堂」。菜单上只有酒和酱汁猪肉定食,但其实只要客人点了菜,多数料理都能端得出来。老板的料理带着一股让人怀念的味道,不管是黑道大哥的纯情回忆、半红不黑演歌女歌手奋斗史,或是AV男优与家庭的羁绊,将每位客人或悲或喜的人生故事纷纷流露出来。走到巷口转角,深夜食堂就在那里亮着暖暖的黄光,等着你光临。 《深夜食堂》漫画中文版由新经典文化出版。

STAFF
原作:安倍夜郎「深夜食堂」
监督:松冈锭司
美术:原田満
Food Stylist:饭岛奈美

演出阵容:
小林薫、河井青叶、池松壮亮、キムラ绿子、小岛圣、渡边美、佐子、井川比佐志、不破万作、绫田俊树、多部未华子、余贵美子、光石研、松重丰、佐藤浩市、小田切让

赞(0)
绝对领域 » 《续‧深夜食堂》电影版公开新预告片,一窥平凡美食道出的一出出动人故事!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