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动画《蜡笔小新》官方宣布,野原广志一角将暂时由「森川智之」代演

20160826_98_07

声优「藤原启治」于本月宣布因病需休养,暂时停止所有活动。消息一出,让粉丝既震惊又担心。大家熟悉的动画《蜡笔小新》原本将停播一周,但今天官方宣布,野原广志一角暂时由声优「森川智之」代演。20160826_98_05
森川智之随后也于部落格发布此消息,并表示希望藤原启治能早日康复,且也会努力诠释野原广志。 《蜡笔小新》将从8月26日开始暂时换上他的声音,外传则是9月28日的第9话开始,请各位粉丝多多指教。

拥有BL帝王之称的森川智之,搭配上野原广志的个性后会有什么火花呢?小编有点好奇XD!不过还是希望藤原启治早日康复,让大家看到那位帅气的墨镜熟男吧(´Д⊂!

20160826_98_06

赞(0)
绝对领域 » 动画《蜡笔小新》官方宣布,野原广志一角将暂时由「森川智之」代演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