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斯科特·皮尔格林 (Scott Pilgrim) 获得 GLAAD 媒体奖提名

斯科特·皮尔格林 (Scott Pilgrim) 获得 GLAAD 媒体奖提名

斯科特·皮尔格林 (Scott Pilgrim) 获得 GLAAD 媒体奖提名

© Netflix

GLAAD 媒体奖周日宣布,已提名Science SARU和Abel Góngora的Scott Pilgrim Takes Off动画系列为其杰出限量系列或选集系列。它还提名《电力别动队》系列第 30 季《宇宙之怒》获得杰出儿童和家庭节目或电影 – 真人奖,并提名《变形金刚:地球火花》获得杰出儿童和家庭节目或电影 – 动画奖。
获奖者将在 3 月 14 日和 5 月 11 日举行的两次仪式上获得表彰。

《斯科特朝圣者起飞》改编自布莱恩·李·奥马利的《斯科特朝圣者》图画小说系列。该剧在Netflix首播。2010年真人电影《朝圣者斯科特大战世界》的演员阵容回归动画。该剧最近荣获1 月 14 日评论家选择奖的最佳非电视动画系列奖。

奥马利编写了该项目,并与本大卫·格拉宾斯基(新的《你害怕黑暗吗?》系列)一起担任执行制片人。奥马利和格拉宾斯基也是该剧的制片人。日本Science SARU(《DEVILMAN crybaby》、《Heike Story》、《Keep Your Hands Off Eizouken!》)为该项目制作了动画,其首席执行官Eunyoung Choi担任制片人,Abel Góngora(《星球大战:幻视》《TO-B1》)担任导演。

埃德加·赖特 (Edgar Wright)是 2010 年真人电影改编版的导演兼联合编剧,与他的制作伙伴尼拉·帕克 (Nira Park)、电影联合编剧迈克尔·巴考尔(Michael Bacall)以及Marc Platt Productions的Marc Platt、 Jared Leboff和 A​​dam西格尔。

《恐龙战队:宇宙之怒》于 2023 年 9 月在Netflix首播。该剧收录了宇宙战队 ​​Kyuranger的片段。

《变形金刚:地球火花》动画系列于 2022 年 11 月在Paramount+首映。

资料来源:Deadline(Erik Pedersen)

赞(0)
绝对领域 » 斯科特·皮尔格林 (Scott Pilgrim) 获得 GLAAD 媒体奖提名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