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科幻小说《导きの星》发表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秋季完成制作!

160826_87_2

日本小说家「小川一水」于2002年开始依序推出的科幻代表作《引导之星(导きの星)》,于昨日正式发表了首波动画化相关消息,目前仅预定在2018年秋季推出,至于会以何种形式播出目前尚未确定,其特设网站也抢先开放浏览,对科幻作品有兴趣的读者不妨多关注一下吧!

160826_87_1

成功开拓了银河航线、因此开始与多数外星人展开交流的地球,为了支援一些文明较为落后的宇宙航行种族而特别开设了「外文明支援省」,并从中派遣外文明观察官来秘密进行援助活动。但身为其中一员的观察官「辻本司」却在意外下和「斯瓦利斯」作出了失败接触,因此将整个银河系卷入一场危险风暴之中……

赞(0)
绝对领域 » 科幻小说《导きの星》发表动画化消息,预计在2018年秋季完成制作!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