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轻小说改编动画《Occultic;Nine》公开首部宣传影片,主要制作团队名单一并揭露!

5pb.旗下著名制作人「志仓千代丸」所执笔撰写的轻小说作品《Occultic;Nine》,于今年3月份正式公开了改编动画化消息,并在昨日公开了首部宣传影片以及主要制作团队名单,官方网站也同时开通给所有观众们浏览。

160812_85_1

负责此次动画改编的是曾制作过《偶像大师》、《刀剑神域》等作品的A-1 Pictures,并交由执导过《四月是你的谎言》和《枪与面具》等动画的「石黑恭平」负责监督一职,脚本家「森田纯平」和原画师「高濑智章」则是分别担任系列构成、角色设定等职位。
宣传影片 :http://vlog.xuite.net/play/Z3hCRGJNLTI4MTc2ODg2LmZsdg==?t=0&vol=50

本作描述自称救世主、却妄想利用网路广告收入赚大钱的部落格管理员「我闻悠太」,在不知不觉中让九名萍水相逢的特异人士靠着他所经营的BLOG互相扯上关系。以他们为中心引发一连串围绕着黑魔术、死后世界、超能力及预言等不可思议现象的众多奇妙事件,这些其实连系着一出想像不到的重大事件……

【制作团队】
原作:志仓千代丸
原作:イラストpako
监督: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系列构成:MAGES.、森田纯平
角色设计:高瀬智章
制作:A-1 Pictures

【声优卡司】
我闻悠太:梶裕贵
成泽棱歌:佐仓绫音
桥上谏征:石川界人
相川实优羽:吉田仁美
澄风桐子:伊藤静
红之亚里亚:泽城美雪
日下部吉柳:谷山纪章
西园梨梨花:能登麻美子
森冢骏:柿原彻也

赞(0)
绝对领域 » 轻小说改编动画《Occultic;Nine》公开首部宣传影片,主要制作团队名单一并揭露!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