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对你而言,让动画生动有趣的要素是什么?先来看看日本大学生的意见吧~

要评论一部动画作品,可以从许多层面去分析,那如果将构成粗分为几个大层面之后,各位认为要让一部动画生动又有趣,最重要的是在哪一个部分呢?针对这个议题,以学生族群为对象的资讯网站Mynavi又对大学生们做了调查,到底他们认为最能替动画注入有趣感的要素是什么呢!

第5名:作画

5

欣赏动画时,视觉呈现的好坏自然十分重要。作画又分成静态与动态,虽然有时碍于各种成本考量而发生只能选其一的状况,当看到两方并重的作品自然会特别开心。

第4名:真实感

4

 有些大学生认为动画如果完全天马行空的话,在逻辑上是难以接受的,所以适度放入带有真实感的元素会让动画变的更有趣,也比较容易对某些剧情产生共鸣。

第3名:配乐
3
旋律动听并且播放时机适当的配乐,对加强剧情张力有非常明显的效果,能让观众更融入剧情,也因此有不少漫迷会冲着特定音乐制作人去观看某些动画,甚至特地购买原声带。

第2名:角色

2
也有大学生认为在动画的世界里,角色是最重要的元素。即使其他方面都很平凡但只要角色有魅力、角色之间互动有趣的话就愿意继续看下去,也会愿意为了角色而购买周边商品。

第1名:故事

1
大部分的的大学生还是认为欣赏动画最重要的还是故事,故事有趣与否才是关键,即使画面和音乐和人物都很不错,但假如故事枯燥、转折太生硬的话还是会看不下去。
以上就是这次Mynavi调查的结果,看来最被重视的还是故事的有趣度喔。不过「故事」这个重点,其实也是由许多条件构成的,设定的合理性、角色的生动程度都会与故事互相牵连,配乐也会影响到同一段剧情演出时的渲染力,所以真要严格看待的话,制作动画时果然还是要各方面都要有一定水平才好呢。
赞(0)
绝对领域 » 对你而言,让动画生动有趣的要素是什么?先来看看日本大学生的意见吧~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