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SMAP木村拓哉领衔主演! 《无限住人》真人电影版预定2017年日本黄金周上映!

1993至2012年于讲谈社漫画杂志『午安月刊』连载,由沙村广明创作的时代剧硬派作品《无限住人(无限の住人)》,其改编真人电影版由三池崇史执导,男主角不死人万次则是人气影星SMAP的木村拓哉主演,该剧2015年11月至今年1月于京都取景拍摄,官方今日宣布真人电影版将于2017年的黄金周假期上映的消息。

160823_40_01 160823_40_02 160823_40_03

「百人杀手」万次误杀妹夫的关系,使得妹妹因而发疯,八百比丘尼将「血仙虫」放入万次体内,使他成为了不死之身,万次因此立下「杀一千个恶人」赎罪的志愿,以求恢复正常的的身体。路途上,万次遇见双亲遭剑客集团逸刀流杀害的少女浅野凛,为了替她报仇并洗清身上的罪恶,万次担任起凛的保镖,投身在刀光剑影的世界里。本作在2008年曾改编成动画放送,以独特的画风及暴力美学广为动漫迷喜爱。

赞(0)
绝对领域 » SMAP木村拓哉领衔主演! 《无限住人》真人电影版预定2017年日本黄金周上映!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