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万人严选系列!「2000年代最喜欢的女声动画歌曲」得到冠军的究竟是哪一首呢?

每个年代都有着受人推崇的动漫金曲,《凉宫春日的忧郁》、《科学超电磁砲》、《超时空要塞 Frontier》这些作品是否还留在你的脑海中呢?举办过不少投票活动的日本网站「CHARAPEDIA」本次以「2000年代最喜欢的女声动画歌曲」为题,向一万名日本网友做了调查,究竟得到冠军宝座的是哪一首呢?一起来看看吧!

万人严选系列!「2000年代最喜欢的女声动画歌曲」得到冠军的究竟是哪一首呢?

下列影片全部转载自YouTube,中国大陆地区用户可能需要翻墙才能正常浏览。

第10名《超时空要塞 Frontier》「ライオン」主唱:May’n/中岛爱

第9名《凉宫春日的忧郁》「ハレ晴レユカイ」主唱:平野绫、茅原实里、后藤邑子

第8名《魔法少女奈叶》「innocent starter」主唱:水树奈奈

第7名《苍穹之战神》「Shangri-La」主唱:angela

第6名《凉宫春日的忧郁》「God knows…」主唱:平野绫

第5名《机动战士钢弹SEED DESTINY》「Reason」主唱:玉置成实

第4名《化物语》「君の知らない物语」主唱:supercell

第3名《AIR》「鸟の诗」主唱:Lia

第2名《魔法少女奈叶A’s》「ETERNAL BLAZE」主唱:水树奈奈

第1名《科学超电磁砲》「only my railgan」主唱:fripSide

恭喜冠军由fripSide演唱的《科学超电磁砲》主题曲「only my railgan」拿下,《凉宫春日的忧郁》则有两首进到前10名,遥想当年粉丝们争相上传「God knows…」和「ハレ晴レユカイ」的演奏舞蹈影片,再次重听仿佛又回到了那个岁月(远目…),《超时空要塞 Frontier》的歌曲即使到现在仍不时会拿出来温习一番,大家也别忘记May’n部长明年3月台北开唱的消息囉~若网友们有其他推荐曲,也欢迎在Animen粉丝专页上分享喔!

赞(0)
绝对领域 » 万人严选系列!「2000年代最喜欢的女声动画歌曲」得到冠军的究竟是哪一首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