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战场女武神》确定移植至Switch平台之上,四代则发表延期发售消息!

news_pic

游戏开发商「SEGA」所推出的SRPG游戏《战场女武神》,原定在今年夏季于Switch平台上推出正统4代续作,并在日前发表重制高画质版本的初代也会移植至Switch的消息,但同时确定4代会延期至秋季共同与初代推出。

《战场女武神》虽然定位为SRPG游戏,却拥有名为「BLiTZ」的独特战斗系统,这系统巧妙融合进「策略」、「动作」及「射击」这三样元素,玩家必须在指令模式下俯视整个战场来制定战斗计划,随后利用行动模式来操纵各单位进行作战,在此模式下将切换成第三人称视角来行动,且在攻击时必须由玩家手动进行瞄准,只要准确命中敌方要害就能造成极高伤害,来加快部队推进。而本作剧情也对各角色处于战争时的心境描写的非常到位,是款不可多得的优良游戏。

赞(0)
绝对领域 » 《战场女武神》确定移植至Switch平台之上,四代则发表延期发售消息!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