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蓝井艾露」复出后首场演唱会消息公开,8月16日于日本武道馆举行!

演唱过《ate/Zero》、《刀剑神域》及《KILL la KILL》等动画主题曲的实力派歌手「蓝井艾露」,曾因为身体状况不佳的关系于2016年11月之后暂停演艺相关事业。如今在休息一年多之后终于决定复出,粉丝们期待已久的首场演唱会消息终于得到公开。

news_pic

这次的复出单曲《约束》会作为《刀剑神域外传Gun Gale Online》片头曲登场,其双主打单曲《流星/约束》会在6月13日起展开全面贩售,初回限定版本会附有一张影像DVD、里面收录有完整主打歌音乐影像。

此次的大型演唱会「RE BLUE」,地点已经选定在日本武道馆,举办日期为8月16日,预计从5月7日开始在粉丝俱乐部中抢先展开预购,详细内容换在日后逐步进行发表。

赞(0)
绝对领域 » 「蓝井艾露」复出后首场演唱会消息公开,8月16日于日本武道馆举行!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