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音乐游戏《DJMAX RESPECT》x《少女前线》跨界合作展开!DLC乐曲包即刻开放下载!

由韩国Neowiz Games旗下Rocky Studio开发制作的音乐游戏《DJMAX RESPECT》,自2017年于PS4平台推出后,陆续以付费DLC的方式提供玩家新曲游玩,而与手游《少女前线》跨界合作的乐曲包已于本日开放下载,价格为500日圆(含税),宣传PV同步公开。

本乐曲包除了收录「Barbarous Funera」、「Frontline」、「What am I fighting for?」三首歌曲之外,还附有和《少女前线》相关的NOTE、SKIN等物件道具。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DJMAX》最早在2004年于PC平台登场,之后陆续于PSP推出《DJMax Portable》以及大型机台版的《DJMax Technika》,而《DJMAX RESPECT》是该系列首款登上PS4平台的作品,除了先前的经典曲目外,并收录多首新歌,包含流行、古典、动漫、电子音乐…等多种曲风,总曲数多达140首以上,人气度丝毫不输给日本KONAMI旗下的《Beatmania 》系列,是当今火红的音乐游戏之一。

赞(0)
绝对领域 » 音乐游戏《DJMAX RESPECT》x《少女前线》跨界合作展开!DLC乐曲包即刻开放下载!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