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手机游戏《噬神者 ONLINE》抢先曝光游戏开头动画,此次将支援六名玩家共同讨伐荒神!

手机游戏《噬神者 ONLINE》抢先曝光游戏开头动画,此次将支援六名玩家共同讨伐荒神!

BANDAI NAMCO旗下著名共斗动作游戏《噬神者》系列,于今年东京电玩展上发表了进军手机平台的消息,详细营运日期目前尚未发表,但可以确定会与手机游戏开发商asobimo联手开发,并抢先曝光了由ufotable制作的完整游戏开头动画。


游戏开头动画


首部宣传影片

本作虽然尚未发表详细游戏介绍,但可以确定游戏战斗系统将移植至家用机版本,诸如攻击、垫步、格挡及捕食等一系列战斗系统都会重现在ONLINE版本之上,且会根据手机操纵方式进行最佳化。另外,以往仅支援4人共斗的连线模式也扩充到最多6人,希望能带玩家更加刺激的游戏体验。

赞(0)
绝对领域 » 手机游戏《噬神者 ONLINE》抢先曝光游戏开头动画,此次将支援六名玩家共同讨伐荒神!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