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任何蛛丝马迹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古都风情的轻推理作品《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今夏动画化!

望月麻衣撰写、秋月壹叶绘制插画的推理小说《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从2015年发行以来已出版了8册并于2017年底漫画化,现在官方又宣布了将在今年夏季改编为电视动画的好消息。

动画视觉图

news_pic

原作小说封面

news_pic
《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以京都寺町的三条商店街的骨董店「藏」为舞台,女高中生「真城葵」在因缘巧合之下结识了该店老板的儿子「家头清贵」 ,并在店里兼职工作。葵有着区分物品真伪的好眼力,清贵更是直觉敏锐头脑清晰,素有「寺町福尔摩斯」之称,这两人一起接下各种与古董品有关的委托,带来多则以古都为舞台的轻推理故事。

赞(0)
绝对领域 » 任何蛛丝马迹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古都风情的轻推理作品《京都寺町三条商店街的福尔摩斯》今夏动画化!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