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作家「鸭志田一」笔下超人气轻小说《青春猪头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决定在今年秋季推出改编动画!

日本作家「鸭志田一」推行在电击文库旗下的超人气轻小说《青春猪头少年系列》,于日前发表了改编动画制作消息,标题确定为《青春猪头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辈の梦を见ない),预计在2018年10月份展开播映。

这次制作团队尚未对外公开,​​但可以确定「梓川咲太」一角会由演出过《青春纪行》柳泽光央、《排球少年!!》影山飞雄 等角色的「石川界人」负责配音,至于「樱岛麻衣」、「梓川枫」两人则会由「濑户麻沙美」和「久保由利香」担任配音。

思春期症候群——传闻仅在多愁善感而不安定的青春期发生的不可思议现象。比如,在梓川咲太面前出现的野生兔女郎。她的真实身份,是高中的高年级生,目前停止活动的女演员「樱岛麻衣」学姐。她那魅惑的身姿,不知为何不会出现在周围人的眼中。着手解决谜团的咲太,在与麻衣共度的时间当中,得知了她隐藏起来的感情……

【声优卡司】
梓川咲太:石川界人
樱岛麻衣:濑户麻沙美
梓川枫:久保由利香

赞(0)
绝对领域 » 作家「鸭志田一」笔下超人气轻小说《青春猪头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决定在今年秋季推出改编动画!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