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4月动画《踏切时间》首支PV影象公开,平交道前的她们在聊些什么呢?

漫画家「里好」从2016年开始连载于双叶社旗下漫画杂志MONTHLY ACTION上的《踏切时间》,将在今年4月改编为电视动画,并已释出制作团队、声优阵容和片头曲情报等资讯,接着官方又在近期发表了PV影像,让原作粉丝先一步体验角色们动起来的感觉。

踏切(ふみきり,Fumikiri)在日文里是指铁道与道路的交叉口,也就是我们的平交道,而作者所描绘的,正是女学生们驻足等待列车通过的时间里所发生的大小事,有时是闲聊,有时发生特别的插曲,是一部轻松愉快的日常小品。

【制作团队】
监督:铃木吉男
系列构成、剧本:千叶美铃
角色设计:篁馨
动画制作:EKACHI EPILKA
美术监督:川岛美雪
色彩设计:永野绫香
摄影监督:大岛慧治
协力:共荣大学伊藤研究室

【声优卡司】
爱:千本木彩花
智:小仓唯
真岛:驹形友梨
田西:松永一辉
驹场美咲:木下铃奈
驹场隆:市来光弘
诗子:绫濑有
黑部:本多真梨子
老师:间宫康弘

赞(0)
绝对领域 » 4月动画《踏切时间》首支PV影象公开,平交道前的她们在聊些什么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