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已故漫画家「武田日向」最初也是最后一本原画集「武田日向画集lumière」决定在6月9日上市!

news_pic

于2017年初因病去世的实力派漫画家「武田日向」,决定在6月9日推出最初也是最后一本原画集「武田日向画集lumière」,预约截止日期为3月31日、价格为3,000日圆(未税),里面会收录有代表作《GOSICK》、《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系列插画及其他相关画作,绝对值得粉丝们珍藏。

news_pic

另外,武田老师的绝笔之作《异国迷宫的十字路口》的合籍单行本「memoire」已经在今日推出原文单行本,剧情描述19世纪后半,日本解除锁国政策,正热衷于西洋文化。而此时的欧洲正热情迎接着拥有特殊价值观的日本文化。这时代也是人事物激烈更迭的近代化过渡期。在半世纪前曾风光一时的商场「国王的长廊」也因落后于时代潮流,正面临关门的危机。就在这种情况下,一名来自日本的少女「汤音」到达了这个充满魅力的法国城市……

赞(0)
绝对领域 » 已故漫画家「武田日向」最初也是最后一本原画集「武田日向画集lumière」决定在6月9日上市!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