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发表制作消息,KIRARA系列8作品热门角色将跨界登场!

Aniplex于日前发表了最新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きららファンタジア)》制作消息,预计在2017年内登陆iOS/Android平台,其首波相关情报及前导宣传影像于日前得到了公开,并在官方网站上展开了Web漫画《教教我!KIRARA幻想曲》连载。

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发表制作消息,KIRARA系列8作品热门角色将跨界登场!

这款作品中登场人物主要以芳文社旗下漫画杂志Manga Time Kirara中的人气角色为主轴,并会邀请到「苍树うめ」及「黒田bb」老师来创作游戏原创角色。目前系统仅确定会以RPG方式来制作,详细内容会在日后逐步进行公开。


前导宣传影像

首波会登场的Kirara作品已确定有《向阳素描》、《斯特拉的魔法》、《NEW GAME!》、《乌菈菈迷路帖》、《A频道》、《学园孤岛》、《黄金拼图》及《YUYU式》等漫画,之后还会持续追加角色、就请大家多加期待囉!


赞(0)
绝对领域 » 手机游戏《KIRARA幻想曲》发表制作消息,KIRARA系列8作品热门角色将跨界登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