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使用这支杖的话会感觉和小葵她们合为一体吗?《前进吧!登山少女》限量生产登山杖开放预订

漫画家siro于Comic Earth Star上连载的作品《前进吧!登山少女》,在动画化后获得了更多的好评,已确定在今年7月份展开电视动画第3期「 third season」的放送,轻松愉快的呈现让许多观看者感觉被治愈了,因此兴起在假日进行登山活动的念头,像这样的动画作品历年来都存在着,不但让漫迷体验有趣的故事更能让生活更加多采多姿。不过动画商和周边商也是要赚钱养家的所以自然不会放过好机会,若要说什么样的周边与《前进吧!登山少女》最相衬,或许就是这支「登山杖」了!

news_pic

《前进吧!登山少女》将会与日本有名的登山杖品牌XartsJapan进行合作,推出一款印有5位角色图样的商品,就连收纳袋也是作品风格,让人一眼就能认出你是粉丝,适合喜爱大方展露对作品的喜爱的漫迷。

收纳袋样式

news_pic

登山杖规格

news_pic

由于是关系到登山安全的商品,所以和老牌制造商合作以确保品质,但相对的这支登山杖的价格因此不便宜,售价19,980日圆并且完全依照订单数量生产。订单截止时间至6月22日为止,最慢会依序在7月下旬收到商品,推荐给热爱《前进吧!登山少女》的漫迷。

赞(0)
绝对领域 » 使用这支杖的话会感觉和小葵她们合为一体吗?《前进吧!登山少女》限量生产登山杖开放预订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