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铁拳 8》游戏新增李朝龙作为可玩角色

万代南梦宫娱乐公司的YouTube频道在周三的一段新视频中透露,即将推出的《铁拳 8》格斗游戏将添加李超龙作为可玩角色。

最新作品《铁拳 8》的故事发生在《铁拳 7》之后近六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承认《铁拳》系列是电子游戏历史上最长的叙事故事。

《铁拳 8》将于1 月 26 日推出。游戏推出时将有 32 个角色。

该游戏正在通过Steam为PlayStation 5、Xbox Series X|S 和 PC开发。Jin Kazama、Kazuya Mishima、Nina Williams、Jun Kazama、Paul Phoenix、Marshall Law、King、Lars Alexandersson、Jack-8、凌小宇、Asuka Kazama、Leroy Smith、Lili、Hwoarang、Bryan、Azucena、Claudio、Raven、Devil Jin 、Lee Chaolan、Alisa Bosconovitch、Victor Chevalier、Reina、Leo、Steve、Dragunov、Feng、Yoshimitsu、Shaheen、Kuma、Panda 和 Zafina 都将是可玩角色。

该游戏还将有 DLC 可玩角色,从艾迪开始。

《铁拳 7》于 2017 年 6 月通过Steam面向PlayStation 4、Xbox One 和 Windows PC推出。《铁拳:血统》动画系列遵循《铁拳 3》格斗游戏的故事情节,于 2022 年 8 月在Netflix首播。

来源:Bandai Namco America 的YouTube 

赞(0)
绝对领域 » 《铁拳 8》游戏新增李朝龙作为可玩角色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