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Gujira的《Reptile Secrets》漫画已经结束

爬行动物.jpg.png

爬行动物.jpg.png

© 小学馆 Gujira

小学馆的Manga ONE应用程序于周五发布了Gujira的《爬虫类秘密》( Himitsu no Reptiles )漫画的最终章。
Comikey 以数字方式出版漫画并描述了故事:

“我是 Nagara Naga,是 Animale 宠物店的一名自豪的员工,我邀请您来到我们的三楼……进入一个您从未见过的世界。”
伊鲁卡原本只是一名普通的上班族,直到有一天,他偶然路过一家宠物店,遇到了一位热爱爬行动物的店员长良桑。在她的催促下,伊鲁卡进入了爬行动物主人的惊心动魄的生活!

Gujira于 2016 年在小学馆的网络漫画网站Ura Sunday和Manga ONE应用程序上推出了该漫画。小学馆于 2023 年 5 月出版了该漫画的第 13 卷合集。

WANIMAGAZINE 于 2015 年出版了Gujira《Kogals, Sluts, and Everything 》 (Gal toka Bitch toka Iroiro )情色漫画一卷。英文情色漫画网站和出版商FAKKU 在了解Gujira的问题后于 2016 年收购了该漫画。当他发现他的漫画被非法下载了 25,000 次时,他发现了盗版问题。

来源:Manga ONE应用程序的Twitter 帐户

赞(0)
绝对领域 » Gujira的《Reptile Secrets》漫画已经结束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