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唤醒记忆中的神之一手!小畑健经典作品《棋魂》宣布改编电视剧,预定2019年夏季播出

由堀田由美担任原作、小畑健负责绘画,1999至2003年于漫画杂志『少年JUMP周刊』连载,以围棋为题材的名作《棋魂(ヒカルの碁)》(大然时期译名:《棋灵王》 ),在原作漫画完结近15年,现在官方正式宣布将由中国大陆改编为真人版电视剧的消息,导演由刘畅担任,预定2019年夏季于网路影音平台爱奇艺播放。

news_pic

《棋魂》故事叙述,小学六年级的近藤光,某一天在爷爷家的仓库挖宝时,发现了一个古老的棋盘,使得平安时代的棋士.藤原佐为的灵魂附身到他身上,也让阿光开始了围棋之路。该作曾荣获第45届小学馆漫画赏和第7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新生奖,其中由女子团体「dream」演唱的「Get Over」也成为动漫圈的人气名曲。

赞(0)
绝对领域 » 唤醒记忆中的神之一手!小畑健经典作品《棋魂》宣布改编电视剧,预定2019年夏季播出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