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美国队长」黏土人玩具将于11月发售

众所期待的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Avengers: Infinity War)》,台湾即将在明天上映,不知大家是否准备好了呢?随着电影效应发酵,周边商品大举推出,「美国队长」也将以电影中的新造型推出黏土人玩具,价格3,889日圆,预定11月发售。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news_pic

本次服装与历代不同,将袖子卷起的造型使用暗色进行涂装,胸口没有星星标志的部分也完全重现。脱下历届作品中戴着的面罩并露出真面目的表情零件共2款,替换前臂还能重现预告中令人印象深刻着装盾牌的状态,请务必将迎向最大战役的美国队长带回家吧!

商品名称:黏土人美国队长Infinity Edition
作品名称: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
商品规格:ABS&PVC涂装完成可动模型・无比例・附专用台座
全高:约100mm
原型制作:toytec DTC
制作协力:ねんどろん
制造商:Good Smile Company
价格:3,889日圆+消费税
发售日期:2018/11

赞(0)
绝对领域 » 《复仇者联盟3:无限之战》「美国队长」黏土人玩具将于11月发售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