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和肉有关的配音工作找竹达彩奈就对了,「肉FES.」吉祥物くーちゃん的声音当然由她负责!

专攻肉类料理,邀请日本各地的肉类料理名店或是世界知名的肉类佳肴齐聚一堂的美食活动「肉FES.」正于4月27日~5月6日期间在台场、大阪、广岛等地区隆重展开,现场不但能享用各种肉汁四溢的料理,毎天还会有许多艺人、乐团的精采表演,是一项近期的盛大活动。就在「肉FES. TOKYO 2018」热闹展开的时候,官方发表了替吉祥物角色「くーちゃん」的配音人选,果然就是众人期待的声优「竹达彩奈」。

news_pic

news_pic

1989年出生的竹达彩奈是现今世代的人气声优,以高坂桐乃、桐谷直叶、五河琴里、枝垂莹、小泉等人气角色为代表作,在音乐方面也有活跃的成绩。但她同时也被称作肉食系声优,因为竹达彩奈把吃肉当作重要的兴趣,毎年庆生时会准备用各种肉制作成的「肉蛋糕」,表现她对肉类料理的狂热,也曾因此接获过与肉有关的公作。而这次「肉FES.」邀请她来替吉祥物配音,当然是可说再适合不过了呢,如果想多认识くーちゃん的话可以前往官方推特浏览喔,已经放上了有配音的影片和许多活动照片供大家欣赏!

赞(0)
绝对领域 » 和肉有关的配音工作找竹达彩奈就对了,「肉FES.」吉祥物くーちゃん的声音当然由她负责!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