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二次元
打破次元壁!

《精灵宝可梦地平线》动画版英文预告片将于 3 月 7 日在 Netflix 首播

Netflix开始播放《宝可梦地平线:系列》的新英语配音预告片,它揭示了动画将在3月7日首播,此前曾有一次推迟。

神奇宝贝公司最初宣布该动画将于2 月 23 日在美国Netflix首播。

口袋妖怪视觉

口袋妖怪视觉

口袋妖怪视觉图
©Nintendo・Creatures・GAME FREAK・东京电视台・ShoPro・JR Kikaku ©Pokémon

该动画讲述了全新的双主角,名叫利科(Liko)和罗伊(Roy)。该动画以《神奇宝贝猩红》和《神奇宝贝紫罗兰》视频游戏中的 Sprigatito、Fuecoco 和 Quaxly 为主角,还以闪亮形态的传奇神奇宝贝烈空座为主角。动画还推出了新角色弗里德和皮卡丘队长,他们是神奇宝贝教授和神奇宝贝伙伴二人组,与利科和罗伊并肩作战。

Saori Den( Mirage Queen Prefers Circus)担任动画导演, Daiki Tomiyasu(神奇宝贝太阳和月亮,口袋妖怪 Mezase 神奇宝贝大师)担任创意总监。佐藤大(《尤里卡七人组》、《狼雨》、《武士冠军》、《星际牛仔》)正在监督该系列剧本。矢岛哲夫担任动作总监,山崎丽担任角色设计,伊藤恭子担任副角色设计。Masafumi Mima担任音效总监, Conisch负责作曲。

该动画于 2023 年 4 月在日本首播,第一集特辑为一小时。该节目于周五下午 6:55(日本标准时间)(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4:55)播出

动画第二部《特拉帕戈斯之光辉》于 10 月 27 日在日本播出第 29 集。

来源:Netflix的YouTube 频道

 

赞(0)
绝对领域 » 《精灵宝可梦地平线》动画版英文预告片将于 3 月 7 日在 Netflix 首播
绝对领域免责声明     绝对领域版权保护投诉指引

本网站内容来源于互联网,若您认为本网站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
请给我们发邮件[email protected],我们收到邮件后将尽快删除,谢谢。

评论 抢沙发

登录

找回密码

注册